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智慧城市 > 智慧应用

特美刻 能量杯!2023中国视听创新大会开幕,数智时代为科技饮茶再添彩!

11月29日,2023中国视听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。本届大会由中国网络视听协会、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,以“大视听、新产业、向未来——AI驱动大视听产业创新发展”为主题。大会贯通视听内容、AI驱动、人工智能等视听产业链,集展览展示、峰会论坛、场景体验于一体,邀请数百位视听行业知名企业家、专家学者、主管部门领导、视听企业机构、媒体和专业观众,齐聚大会。

大视听产业创新展,技术与艺术的双向奔赴。本届大视听产业创新展聚焦浙江省内和杭州西湖区视听创新发展,多家大视听企业集中展出,更多关于中国视听艺术的创新成果一一解锁,亮点十足。

抓住数智趋势,助力品牌新形象。特美刻作为参会企业,特别展出了近些年来企业数智领域发展成果,为创新科技茶饮再赋能。APP自定义投屏像素杯,利用数智技术优化用户饮茶体验,连接用户个性化需求。多款智能数显杯、数显焖茶壶结合用户饮茶需求,实时把握水温,

创新助力品牌形象再升级。

大平台带动大发展,绽放品牌新内核。杭州作为创新型城市,在数字媒体发展这一领域有着更强大的优势,特美刻是杭州本土企业,更好借助中国视听创新大会、中国视听创新创业基地等“国字号”平台,精准挖掘创新前沿科技,全力推动企业科技茶饮这一领域的创新,加快杯壶产业出圈出海,共创美好未来。

文化价值认同,打开品牌新势能。文创产品通过消费"圈内流行", 让Z世代和朋友维系共同话题,特美刻利用大数据更好地把握消费者心理,加快文创产品跨界强联合,通过消费把圈子"买"出来,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视听艺术创造的无限感染力。

来源:浙江新闻快报